更多

    唔想畀年費? Office 2021 買斷版年內上市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在 2019 年將 Office 365 與 Windows 整合起來,成為 Microsoft 365 計劃,用戶只要每年付費,就可以跨平台使用最新版本的 Office 軟件和雲端服務。不過 Microsoft 似乎也明白有些用戶仍然對一次過買斷版本的 Office 有要求,在今日發表的網誌中就宣布,將會在今年內推出 Office 2021 買斷型購買版本。

    Office 2021 同樣會分為商用版和家用版,而且同時會有 Windows 和 macOS 版本,也有 32-bit 和 64-bit 版本。不過就沒有提及 macOS 版本會否原生支援 Apple M1 處理器

    現時訂閱型的 Microsoft 365 家用版年費為 HK$780 ,對於沒有特殊需求的家庭用戶來說仍然是比較化算的。
    現時訂閱型的 Microsoft 365 家用版年費為 HK$780 ,對於沒有特殊需求的家庭用戶來說仍然是比較化算的。

    Microsoft 表示 Office 2021 仍然會有 5 年支援,而且沒有計劃改變產品售價。據 Microsoft 香港官網所列出的價錢, Office 家用版 2019 現時的售價為 HK$1,199 ,只可以安裝在一部 Windows PC 或 Mac 機。而另一方面,訂閱型的 Microsoft 365 個人版年費為 HK$540 ,家用版年費為 $780 ,對於一家大小跨平台使用的用戶來說應該是較為化算的。

    有關 Office 2021 詳情將會在接近發售時進一步公布。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