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揭示 Bing + Edge 新功能 Microsoft 開放 AI 功能公眾預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經過三個月有限預覽測試之後,Microsoft 宣布開放 AI 加持的新 Bing 作公開預覽,由純文本搜尋和聊天擴展至提供更多圖像和影片搜尋結果,並會在稍後支援多模態及持續聊天和履歷功能。Microsoft 亦同時開放平台給開發者開發 Bing 聊天插件,以便按用戶的搜尋採取行動和完成任務。

    Microsoft 表示在 90 日測試期間,Edge 的 AI 聊天功能錄得超過 5 億項聊天式查詢,影像創造者生成超過 2 億張圖片。而 Bing 的每日活躍用戶人數受惠於新功能推出而突破 1 億,流動版 Bing 的每日安裝次數亦較初推出時爆升 4 倍。

    更豐富圖像回應

    今日除了開放公眾預覽新 Bing 之外,還加入更豐富的圖像回應,包括照片、影片、圖表等,讓用戶更快掌握資訊,並將會在聊天中加入上載圖片來搜尋功能。

    聊天履歷

    Bing 聊天將會加入履歷功能,用戶可以繼續之前中斷了的聊天。將來更可將上一段聊天內容,帶入新的聊天中,令聊天內容更個人化。

    至於持續聊天,就是當用戶在使用瀏覽畫面聊天期間發現有想深入了解的網站內容時,可以將聊天搬到側邊欄繼續,以便空出瀏覽介面來瀏覽該內容。未來聊天內容還可以匯出和分享到社交平台。

    摘要改進

    改良的摘要功能將支援長篇文章和 PDF,以便用戶更快速消化網上內容。

    Edge 動作

    這將在數星期內推出的功能可由 AI 按用戶要求提供一些建議並可一按實行,例如要 AI 建議一些電影,AI 除了建議影片還提供可欣賞該片的串流平台,用戶只要一按就可以開始欣賞。

    流動版 Edge

    支援網頁上下文理,讓用戶可以在 Bing 聊天中提出與正在閱覽的網頁有關的問題。

    寫作

    新版本 Edge 內的 Bing 寫作功能加入了語調、格式和長度選項,令用戶更容易修正輸出的文章內容。

    內嵌圖像生成

    在文生圖方面,3 月時 Microsoft 推出 Bing 影像建立者亦擴展至可以使用超過 100 種語言,Microsoft 還示範了可以直接在新 Bing 的聊天介面中生成圖像,但實際測試則仍未正式推出。

    Microsoft 亦宣布開始著手重新設計 Edge 瀏覽器,加入流線形圓角外觀和半透明元件等。

    開放平台建立 Bing 動作

    Microsoft 正與 OpenAI 合作為開發者建立平台,讓第三方開發者可以開發插件放入 Bing 聊天中,例如要求 Bing 建議晚餐好去處時,可以透過 OpenTable 的插件來搜尋同時訂枱。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