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利用 ChatGPT 改善客戶服務
    Microsoft 辦研討會講解智慧零售科技

    電子商貿及市民大眾的消費模式不斷轉變,零售業不單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日常營運的種種挑戰亦令營運壓力倍增。為協助零售商全方位利用數碼科技掌握市場及營運趨勢, Microsoft 將於 4 月 21 日舉行「數碼貫穿線上線下 迎接新零售未來」研討會,透過合作夥伴的分享,讓零售商明白利用智慧零售技術方案,將如何有效提升營運效率及客戶服務質素等等,從而達到提升銷售、降低成本,甚至在競爭突圍而出、業務持續等目標。

    • 是次研討會,內容分享涵蓋電子收付款、顧客關係管理、大數據收集及 AI 分析與推薦等多個熱門及與零售商息息相關的範疇。其中,近期大熱的 生成式 AI (Generative AI) 自然成為研討會主角之一。 Microsoft 的雲端方案架構工程師將解說零售業利用 Azure OpenAI 及認知服務改善客戶體驗、提高工作效率同時降低成本的技巧;前線員工到管理層透過實時數據同步及整合等數據分析,加快決策及改善營運質素的方法。當然,與會者既然到訪 Microsoft 辦公室,還可藉是次機會了解一下 Microsoft 最新的產品。
    • 大數據收集是否妥善對影響決策無比重要,Microsoft 合作夥伴 IT Channel 將介紹一個自動匯入及分析所有來源數據的平台,避免零售商陷入銷售及營運系統愈多,令整合數據來源的間愈長、愈易出錯的死胡同。甚至外行人都可透過 Power BI 圖表及 AI 人工智能快速獲取營商建議。
    • 零售商最關心的本地及跨境收付款問題,就有滙豐銀行派代表詳細說明,不同規模的企業應如何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收付款方案來節省交易成本,以及其他自動化營運方案。出席是次研討會的與會者,有機會免費透過300萬信用卡交易數據,從而掌握各行各業市場趨勢,了解消費者消費習慣和喜好。
    • 現時,社交平台及即時通訊軟件也是重要的銷售及查詢渠道,不過要管理多個帳戶及回應來自四方八面的顧客查詢,足夠讓員工忙到透不過氣。SleekFlow 將教導與會者利用一個 App 管理所有網上溝通銷售渠道,並透過顧客來源、銷售及客戶服務表現分析提升顧客體驗、增加營業額。
    • 最後有 On-us 電子禮券獎勵方案介紹,如何利用方案有效運用進行推廣活動及取得最大的成本效益。

    研討會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立即報名:https://aka.ms/retailevent
    研討會詳情:
    日期:4 月 21 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 3:00 至 5:30
    地點:Microsoft 辦公室(數碼港道 100 號數碼港二期 15 樓)
    交通:參加者可乘搭免費接駁巴士來往金鐘及數碼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