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AMD 遊戲優先 Desktop CPU 玩細機

    香港地方細,想打機又不想浪費太多空間,不少人會選擇遊戲機。不過,始終有些遊戲還是電腦才有,因此要用最少空間打到 LOL 之類的遊戲, NUC 機仔就是最佳選擇。

    市面上眾多小型機都是採用 Notebook 型處理器,因此功耗及效能自然會被比下去。近日,有一台叫 MinisForum 的 NUC 就採用上 AMD Ryzen 4000G 系列處理器,同時提供 R3 、 R5 及 R7 三款處理器。除了核心由 4 、 6 到 8 個之外,內部的顯示晶片效能也會提升,因此想擁有最強效能就自然要選擇 Ryzen 7 的 4750G Pro 了。規格上,三款機只有 R3 型號為 8GB+256GB ,其他兩部都擁有 16GB ,同時預裝 Windows 10 Pro ,一買即用,對於不懂砌機的用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inisForum AMD R3 迷你電腦
    售價: $4,999

    MinisForum AMD R5 迷你電腦
    售價:$5,999

    MinisForum AMD R7 迷你電腦
    售價:$7,299

    查詢:正都 ( 2361 326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