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有傳街場可將 Pixel 7a 解鎖香港 5G!不過解完限制可能仲多?

    以較原開賣地區更便宜價格抵港的 Google 自家手機 Pixel 7a 水貨,在近期成為了本地街場其中一款熱賣裝置。儘管因為官方鎖區而未能正常辨識 5G 網絡關係,但仍未損捧場客出機熱情。

    Google Pixel 7a

    日前網絡社群有消息指,街場有商號能讓 Pixel 7a 解鎖香港 5G,似乎能讓手機突破僅有短板,並在消息推出時一度成為當時本地網絡社群熱話;不過旋即就有業內人士撰文反駁,指現階段 Google 旗下 Pixel 系列手機,其實並未有真正解鎖及正常使用香港 5G 方法,若強行以越過 Google 取得超級使用者方法(ROOT 機)解鎖,則可能對正常使用本地 App 有所影響。

    Google Pixel 7a

    現時不少人機慣常使用的手機 App,如各大銀行網上理財帳戶、股票買賣、電子支付以及政府發佈相關 App 工具,基本上都不能在已 ROOT 機裝置上使用;且部份手機遊戲營運端,亦有機會針對 ROOT 機裝置,將其定義為相當於作弊的不正當方式進行遊戲,或導致遊戲帳號被鎖。兩相取捨下如打算使用 Pixel 7a,似乎維持現狀不解鎖 5G 或較穩妥。

    Google Pixel 7a

    似乎因為貨源充足關係,Pixel 7a 街場價相比早兩星期稍有回落,截稿時 8+128 配置的 Pixel 7a 水貨,在深水埗深之都、跟旺角先達等街場商號,低位報 $3,380 至 $3,420 間,較頭批貨價格稍稍下調百餘港元左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