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otto carpe diem x 機動戰士高達 限量版皮具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香港皮革品牌 motto carpe diem (motto)踏入十周年,將推出首創個人化「motto carpe diem x 機動戰士高達」皮革產品系列。作為全港獨家獲日本官方授權的系列,產品分別以高達(RX-78-02)、馬沙專用渣古(Char’s Zaku II)及渣古(Zaku II)為設計原型,推出共八款產品,包括銀包、卡片套、證件套及鎖匙包等,每款產品均備有以上三個不同設計。

    材料包裡面會提供已經裁剪好的皮材料,並包括適用的皮革工具

    用家可以選擇訂購材料包,裡面會提供已經裁剪好的皮材料,並包括適用的皮革工具,只要依照 Youtube 教學影片,逐步去造,相信很快就可以製作好得屬於自己的銀包或卡片套。如果不想動手,亦可以透過官網訂購成品,但售價會貴一倍。「motto carpe diem x 機動戰士高達」皮革產品會以限量發售,每款產品只有 100 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https://www.motto-gundam.com/ 選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