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23】OPPO 智能家居新品 透明 Router 夠型仔、智能眼鏡可矯視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OPPO 近期風頭頗勁,不單成為歐聯贊助商之一,推出不久的新摺機 Find N2 Flip 也很注目,今次參展 MWC23 當然也有新品發布,除了正在熱賣的摺機外,OPPO 更涉足智能家居產品,包括旗下首部 Wi-Fi Router、智能眼鏡、健康監察器等。

    雖然 Find N2 Flip 是 OPPO 今次的焦點產品,但其 Wi-Fi 6 Router AX5400 也很吸睛,該路由器為 Wi-Fi 6 標準,屬 AX5400 制式、備 2.4GHz + 5GHz 雙頻 Wi-Fi支援 160MHz 頻寬、OFDMA 及 4K QAM 調變方式,無線傳送速度理論值高達 5,378Mbps,加上更強的放大器、高增益天線,官方稱 Wi-Fi 訊號能穿牆過壁。

    用戶可使用《OPPO Connect》app 去設定 Wi-Fi 6 Router AX5400,簡單易用;而功能不錯之餘,其外觀也很搶眼,圓筒形狀並用上透明外殼設計,除了底部的主體外,垂直的四條天線被透明圓蓋包圍,加上黑色機身,感覺更似一件擺設。這部 OPPO Wi-Fi 6 Router AX5400 亦已在 csl. 有售,售價為 HK$999。

    另外,OPPO 也展示了 Air Glass 2 智能眼鏡,用上自家開發、全球首款樹脂衍射波導透鏡,令眼鏡只重 38g,官方稱能透過定制的鏡片達至矯正視力效果,其他功能有撥打電話、進行實時翻譯、提供導航,甚至為有聽力障礙的人將語音轉換為文字。

    至於 OHealth H1 是個 6 合 1 的健康監察器,內置多個感應器,包括血氧、心電圖、心肺聽診、心率、睡眠及體溫等,全都符合醫療標準。在展攤更有 OPPO 自家製的 Zero-Power Tag 原型樣本,這個追縱器號稱用上「零功耗通訊」技術,從附近區域收集無線電波為自身供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