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BA 明星賽引入 Virtual-Reality 拍攝

    b41ba03ad978881d6111ac8bcfcd1f50ecf2c4a0.jpg

    NBA 籃球賽事向來緊張刺激,其中 All-Star 明星賽更是全球籃球迷每年焦點。除了現場觀賞最震撼外,新科技也勢將改寫日後睇波體驗。NBA 官方就剛宣布與 Samsung 合作,今年明星賽將引入 BigLook360 Virtual-Reality 攝影機拍攝,同時將賽事以 Samsung Milk VR 平台放送,並讓 Gear VR 用家免費欣賞。

    是次 NBA VR 拍攝將涵蓋舉行的整場明星賽、三分賽、入樽賽及其他私密入樽練習花絮。據 NBA 賽程,今次三分賽及入樽賽將於美國東岸時間 14/2 晚開賽,場地為 Barclays Center;明星賽則於東岸時間 15/2 晚在 Madison Square 登場。至於 Samsung Milk VR 平台方面,其實也只是剛於上月在美國 CES 大展推出,現時僅可配合 Galaxy Note 4 手機使用。 NBA 官方表示,今次將視為 VR 技術的初試啼聲之舉,未來仍將繼續探索 VR 技術應用,亦可能與其他公司如 NextVR 等測試和合作。

    來源:Wired、圖片:NBA Entertainmen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