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App AFF A900
    備新版反勒索軟件套件保護數據

    數據中心設備供應商 NetApp 推出新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系統陣列( All Flash Array ) NetApp AFF A900 ,由 NetApp ONTAP Enterprise Edition 支援及具備新的反勒索軟件套件,為企業提供內置數據保護,有助加快發現攻擊及攻擊後恢復,以防止災難性的數據遺失和經濟成本。

    NetApp AFF A900 強調高效能,時延約 100 微秒,較上一代 AFF A700 的效能提高 50%,為數據庫如 Oracle 、 SAP HANA 、 Microsoft SQL Server 和虛擬化應用程式增強用戶體驗。另外,該儲存系統陣列利用現代網絡連接技術,除了 NVMe / FC外,還可使用企業級 NVMe / TCP 。企業亦可以通過對 SAN 、 NAS 和物件儲存的統一多協定支援擴展,擴大靈活性。

    為方便企業升級,現有 A700 的用戶可在無中斷的機箱環境內升級產品,以 RAS 功能簡化更新並消除對關鍵任務型操作的中斷。此外, ONTAP 軟件可自動更新韌件,提高營運效率並減輕 IT 人員日常的管理負擔。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