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亦宣佈加入制裁俄羅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應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全球多國的政府和企業對俄羅斯作出制裁,包括停止銷售產品和提供服務,甚至有部份企業宣佈完全撤出俄國市場。而在影視娛樂方面,除了 Disney、Warner Brothers、Paramount Pictures 和 Sony 宣佈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日前 Netflix 亦宣佈拒絕俄國政府要求,在 Netflix 平台內加入包括 NTV 和 Channel One 等 20 條國營頻道的新法令,並宣佈會中止所有俄羅斯地區 Netflix 的新節目製作及採購計劃。

    根據資料顯示俄羅斯 Netflix 其實是由國營電視台 Channel One 旗下的 Entertainment Online Service 來營運,業務及服務器和其他地區 Netflix 是分開的,而 Netflix 僅負責向 Entertainment Online Service 提供適用於俄國地區的內容,但由於全球制裁的關係,Netflix 將不會再向俄國地區提供新的內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