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改組電影部門 推行自家電影精品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更多電影發行商會積極發展自家的影視串流服務,一些本來在 Netflix 可以看到的作品,陸續被發行商收回放映授權。迫使 Netflix 需要開設自家的電影製作部門,以滿足訂戶的在電影內容的需要。在過去一段時間,Netflix 差不多每星期都有自家製作的電影上架,不過引述彭博的消息指,Netflix 將重組旗下的電影製作部門,並會改變以往以量取勝的方針⋯⋯

    一直以來,Netflix 電影都被指重量不重質,很多以大明星作招徠的作品,評價都相當糟糕。例如由 Dwayne Johnson、Gal Gadot 及 Ryan Reynolds 主演的《紅色通緝令》,這套製作費高達 2 億美元的作品,就被評為史上製作費最高的爛片之一。為縮減電影部門的開支及提高作品的質素,消息指 Netflix 將會重組電影部門,首先是將中低成本電影製作部門合併,當然會在全球裁減約 1,000 名員工,同時將效法其他電影公司採用更嚴緊的電影監製制度,以控制製作成本及提高作品質素。但到底在改革後 Netflix 的電影能否擺脫「十套 Netflix 九套伏」的惡名,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