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1 年的 iPad 設計不變但會作硬件升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ad Pro 及 iPad Air 都先後採用新的設計,相信不少人都期待售價相對低廉的 iPad 亦會換上新裝。日本科技網站《Mac Otakara》引述中國供應鏈的消息指出,Apple 預計會在今年發表新一代的 iPad 產品,不過設計方面就未必有什麼驚喜。

    日本消息指 2021 年的新 iPad 仍然會採用舊有的設計
    日本消息指 2021 年的新 iPad 仍然會採用舊有的設計

    消息指,第 9 代 iPad 9 會維持目前 iPad 8 的 10.2 吋的設計,即是弧形機邊,屏幕下方會有實體 Home 鍵的 Touch ID,並繼續維持 Lightning 的充電埠。唯一有分別的就是機身厚度會變薄,由目前的 7.5 mm,變成 6.3 mm,機身重量有可能從原本的 490g 減至 460g 左右。同時屏幕採用的面板亦會升級,包括採用全平面貼合顯示、抗反射鍍膜、P3 廣色域顯示,以及原彩顯示等技術,令新機的畫面質素會有所提升。當然新機會使用較新的處理器,目前第 8 代 iPad 是使用 iPhone Xr 的A12 處理器,而估計新機會用上 iPhone 11 的 A13 處理器,相信效能會有所提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