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新推黃色 iPhone 14 14 / 3 白色情人節開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於昨萬無預警的發表全新的黃色 iPhone 14,新機會在今個星期五 (10/3) 晚上 9:00pm 開放預購,並會在 3 月 14 日 (白色情人節) 當日正式推出,而今次是 Apple 連續第 3 年,在新機開賣後推出追加新色系 iPhone,但到底新顏色能否帶動 iPhone 14 的銷售呢 ? 

    今次是 Apple 連續第 3 年,在新機開賣後推出追加新色系 iPhone

    翻查資料,Apple 曾在 2021 年推出粉紫色的 iPhone 12,然後在 2022 年推出綠色的 iPhone 13 及墨綠色的 iPhone 13 , 而今年就是黃色的 iPhone。根據外國的 iPhone 爆料人表示,新機的顏色其實和多年前 iPhone Xr 的藥水黃色相若,不過就換上金色的邊框。似乎不是特別吸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