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暑期星級活動之選 STEM 獎勵計劃

    ChingYan
    ChingYan
    科技要站穩陣腳,必先不斷增值創新。人生亦然,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暑假到了!家長又要為小朋友準備暑期的學習節目,但在疫情下加上街外 30 多度的高溫,坦白說連家長也不太願意在街外逗留。其實要為小朋友提供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亦非難事。 Now TV 推出的「 STEM 獎勵計劃」就正好滿足一眾家長的要求。

    Now TV 的「STEM 獎勵計劃」收費相宜,提供超過 670 小時的影片供學生觀看,計劃由即日起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每日有超過 8 小時的資訊供小朋友瀏覽。小朋友便可以安坐家中,也吸收到豐富的知識。香港教育大學客席講師鄧文瀚(STEM Sir) 提到,利用教育電視教育 STEM ,情況就如我們小時候看教育電視一樣,學生會更願意專心學習。他補充計劃得到學界的認可,教育內容可靠且符合小學生程度,家長就不用怕小朋友會吸收錯誤知識。除了吸引學生外,更可以改變家長對電子產品的印象,培養小朋友正確使用電子產品的態度。

    STEM
    STEM Sir 提到影片中使用生活中常見的事物作為教學例子,激發學生學習的興趣以及培養學生探究式學習,發掘身邊事物的知識和原理。

    除了影片外,計劃中的配套亦全方位配合小朋友的學習。計劃中會要求小朋友完成工作紙、拍片進行實驗和挑選書單中的圖書進行閱讀並完成閱書報告。小朋友除了學習 STEM 外,亦可以練習匯報技巧,加深小朋友的學習記憶。根據小朋友的學習進度,計劃中亦設有不同的獎章予小朋友,獲得金章的小朋友更可以獲發 1,000 元獎學金,並獲邀出席頒獎禮,日後更有機會參與電視拍攝的工作。

    NowTV STEM 獎勵計劃
    獎章設有不同要求,將根據學生的學習進度,頒發金、銀、銅獎章。另外亦設有團體獎章,頒發予表現優異的學校。
    STEM 少年偵探團
    計劃除了要求學生觀看影片外,亦希望學生可以全方位學習,故制訂書單予學生閱讀。STEM 少年偵探團,亦是書單中的其中一員,而少年偵探團 3 榮獲十本好讀的三甲殊榮。
    Now Player Junior App
    Now TV 用戶可以於下列網站填寫表格後參加計劃,只參與 STEM 學習組合的用戶可以在成功申請後下載應用程式觀看影片。
    STEM 少年偵探團
    少年偵探團的攤位設於書展的 3 樓的 3D-A37 號。

    加入 Now TV 的 STEM 學習組合
    價錢︰$ 136 (個人申請)/ $ 100 (學校/團體)
    對象︰小學 1 至 6 年級學生
    計劃日期︰即日起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
    報名 / 更多詳情網站︰https://www.nowtv.now.com/page/stemawards/index.html
    少年偵探團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temjr201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