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ffice 正式改名 Microsoft 365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在昨日舉行的 Microsoft Ignite 2022 中正式宣布,除了賣斷版 Office Personal 之外,Office 產品將由 11 月開始正式改名為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

    隨著改名 Microsoft 365 亦換上了新標誌和新設計。受影響的軟件包括 Office.com 網頁版本、流動版和 Windows 版。商務、教育和個人版程式都會改名。Microsoft 還表示會加入更多新功能。11 月 Office.com 將會率先改名,而 Windows 版和流動版應用程式就會在明年 1 月。改名不會對用戶的訂閱計劃造成影響。

    至於新功能方面,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將會加入網上設計工具 Microsoft Designer 和運用 AI 來產生圖像的 Image Creator 應用,並支援更多內容創作類型和樣式,下個月就會推出更多應用模組,同時從商務版下放「我的內容」功能給個人用戶,商務用戶由今日起亦可以使用標籤功能來替文件分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