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nkyo 將出售家庭影音業務予 Sharp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Onkyo 於今日宣布,將與包括 Sharp (夏普) 和美國 Sound United 及汽車設備製造商 VOXX International 就 Onkyo 的家庭影音業務轉讓進行全面商討。Onkyo 董事會預計會在 5 月 29 日舉行的會議上決議與各公司簽署基本協議。

    其實早在 2019 年 5 月,Onkyo 和 Sound United 洽談有關轉讓 Onkyo 的家庭影音業務,但最終雙方未能達成共識而告吹。而在 2020 年 10 月,Onkyo 重組業務,將業務集中在家庭影音業務。可惜因為疫情影響全球消費氣氛及營商環境,Onkyo 淨虧損高達 59.8 億日元,集團因為過度負債,最終被指抵觸東京證券交易所 Jasdaq 的上市標準,將在 7 月底左右會被退市。Onkyo 表示有意將公司的股份出售予 Sharp 夏普公司,而 VOXX International 和 S&O 電子與 Onkyo 都有的合作關係,因此認為是 Onkyo 業務轉讓後的重要合作夥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