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lm 商標轉讓 TCL?

    cca609b4d32cd4c821a6d4225937c26df203e1ce.png
    Palm 曾經紅極一時,不過在時代的巨輪下,Palm 的系統及產品日漸衰落,雖然經過幾次的轉讓,但仍未見起色。原本在 HP 收購之後,粉絲們一度以為會有轉機,期望 Palm 可以回朝,挑戰 iOS 及 Android 等系統。可是使用 WebOS 的 TouchPad 只是推出了很短時間,HP 卻突然宣布 TouchPad 退出市場,不再開發相關的硬件,WebOS 雖然得以保留,但已轉售給 LG 用作 Smart TV 的操作系統。

    不過日前就有消息指,Palm 的網站有「異動」,打開時會自動跳至「mynewpalm.com」,並有不斷重複的動畫表示「Smart Move」、「Coming Soon」等字樣;消息亦指 Palm 的商標已賣給一家名為「Wide Progress Global Limited」的公司,而簽署文件的負責人 Nicolas Zibell 卻是 TCL(02618.HK 擁有 Alcateh Onetouch 品牌)的美洲及太平洋區總裁,不禁令人猜測 TCL 買了 Palm 的商標,並將以之推出新的流動產品。

    來源:thenextweb、webosnat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