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anoe X mark 3 除菌 + SIAA 防塵塗層 + Wi-Fi 接連・Panasonic 智能冷暖變頻 Z 系列空調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選購冷氣機 (空調機) 的時候,大都是從價錢、匹數、安裝等方面作考量,當然如果想較慳電的,能長時間保持舒適穩定的,會選擇變頻式冷氣。但其實近年冷氣機的技術都有不少的改進,就好似Panasonic 全新的智能冷暖變頻 Z 系列、LZ 系列及 LU 系列空調機就加入包括 nanoe X mark 3 空氣淨化技術; 日本 SIAA 防塵塗層,還有手機 app 搖距控制空調操作,加上由今年起,全線 Panasonic 空調機產品都會改用更環保耐用的 R32 雪種,大家在嘆冷氣的時候就可以享受更潔淨的空氣,而且可透過手機控制及了解冷氣機的使用情況。

    全新的 Panasonic 空調機,會採用 nanoe X mark 3 空氣淨化技術,透過帶有電荷的水份子,能有效將空氣中的 PM2.5 懸浮物與及病毒 (包括 COVID-19 新冠病毒) 清除,為用戶帶來更潔淨的空氣。效果比傳統的離子技術更持久,並能有效覆蓋房間的每個角落。

    全新的智能冷暖變頻 Z 系列、LZ 系列及 LU 系列空調機就加入包括 nanoe X mark 3 空氣淨化技術

    空調機在運作過程中會產生靜電,機器內會吸附塵埃,久而久之除了會影響空調機的製冷效果,亦會對空氣質素構成影響。今代旗艦級的智能冷暖變頻 Z 系列空調機,就率先加入在機身內部加入日本SIAA 防塵塗層技術,即使機器在長時間使用後,也不會有大量塵埃積聚,令空調機變得更耐用。

    旗艦級的智能冷暖變頻 Z 系列空調機,就率先加入在機身內部加入日本SIAA 防塵塗層技術,即使機器在長時間使用後,也不會有大量塵埃積聚,令空調機變得更耐用。

    配合智能家居的發展,包括 Z、LX 及 LU 都會支援 Wi-Fi 接連,能透過手機 app 控制空調機的操作,即使身在回家的路上亦可以用手機開啟 / 關閉空調,亦可以在手機 app 上看到空調機的用電及其他資訊,使用上也相當方便。

    包括 Z、LX 及 LU 都會支援 Wi-Fi 接連,能透過手機 app 控制空調機的操作

    6個月搭棚保障

    香港的居住環境比較獨特,安裝分體式冷氣機很多時都需要搭棚,但如果冷氣機的裝工造得不好,需要返手雜漏,或者冷氣出現問題需要再搭棚,有關的費用的確不便宜。所以 Panasonic 為香港的顧客帶來首創的 6 個月搭棚保障,客戶凡購買任何 Panasonic 分體機,並於 2 個月內成功等記,即送 6 個月搭棚保障,申請金額高達 $7,000。

    Panasonic 旗艦級智能冷暖變頻 Z 系列空調機
    售價 : $9,800 起
    Panasonic 智能變頻 LZ / LU 系列空調機
    售價 : $7,280 起 (LZ 冷暖) / $6,680 起 (LU 淨冷)
    查詢 : 信興電器 (2833095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