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充電傳數據同時睇電 頂級 240W USB4 線有顯示

    隨著 PD 技術發展,充電器的功率就愈做愈大,最新規格就可以達到 240W。雖然可輸出 240W 的裝置甚至充電器都未曾普及,但是 USB 線就已經登場了。其中 Daoguaika 品牌就推出了一款擁有 LED Display 的 USB4 線,除了內置 E-Marker 可達到最大 240W 充電以外,線材更達到 40Gbps 傳輸及可支援 8K60Hz,對於一般 Notebook 要接駁 USB-C Hub 或電腦螢幕邊充邊傳輸就非常方便。不過線材價錢就略高,1 米價錢就要 $128,因此如果大家不用「戰未來」的話,品牌亦有一款 USB 3.2 10Gbps 規格的 USB-C ,充電亦可達 100W,不過價錢只便宜 $30,或者變相令 USB4 線更抵買。

    Daoguaika USB4 Cable:$128
    Daoguaika USB3.2 Cable:$98

    查詢:展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