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8TB SSD 同步降價 短期或插穿 $4,000

    SSD 愈減愈平都不是什麼新聞,不過大家最常見都是 4TB 以內的 M.2 SSD,而傳統的 2.5” 吋介面其實都在近期密密降價,唯同樣價錢同樣容量下卻會輸速度,對於一般用家當然不會優先考慮。不過對於用在伺服器甚至媒體創作的用家,大容量的 2.5” 就仍有它們的價值,當中就算採用到 QLC 的 Samsung 870QVO 都有捧場客。

    這款型號目前最大就達到 8TB,是暫時腦場中可買到的少數大容量 SSD,規格亦具備 DRAM,因此亦有不錯的傳輸穩定性。目前 SSD 落至 $4,198,平均 1TB 約 $520 多,雖然比起普通 1TB 都要貴,但以接近近期劈至 $2,000 有找的 4TB SSD 差距,而且更傳聞這款 SSD 在短時間內可以跌穿 $4,000,對於不求速度的用家或者就可以再等上一陣了。

    Samsung 870EVO 8TB SSD:$4,198
    查詢: 飛揚電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