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一線取電 Razer 雙模式 Sound Bar 玩埋 RGB

    香港地方細,未必人人放得落一對喇叭,除了耳機以外,Sound Bar 就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近年來說針對電腦而設的小型 Sound Bar 可謂寥寥可數。早在上年 Razer 推出的一款非常慳位的 Sound Bar 終於在腦場登場了。

    LEVIATHAN V2 X 規格上喇叭身長約 50cm 闊,當中內置兩個單元及反射單元,要擺放在 24 吋以上的螢幕下是非常容易。此外,今代喇叭設計就僅需一個 USB-C 介面就可以為 PC 提供音效的同時,喇叭底更有 ARGB 燈效,而且今次 X 版亦保留藍牙功能,令用家可接駁手機播歌及利用 App 作控制。對於又想喇叭電腦手機雙用,又想有型,相信除了 Razer 你應該找不到更好的選擇了。

    RAZER LEVIATHAN V2 X Soundbar:$779
    查詢:2000Fu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