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內置電容保護 外置盒隨時監控 SSD 狀態

    SSD 雖然速度快,但相比 HDD 在壞之前的相對難靠物理先兆去感知得到。因此不少用家都不會把重要物件放到 SSD,但隨著近年 SSD 價錢快追到外置的價格後,改用外置 SSD 來裝資料的用家也愈來愈多。因此 DockCase 就推出了一款有屏幕監控的外置 SSD 盒,當中可以顯示 SSD 的型號、容量、狀態、使用時間及壽命,相比要刻意打開軟件,這屏幕提供的資料就已經足夠用家觀察 SSD 是否有問題了。

    另外,外置盒亦內置儲電電容,可在 SSD 突然斷電後作緊急關閉的緩衝,可進一步保護 SSD。至於外置盒可同時支援 M.2 SATA 及 NVMe 規格,而且價錢亦只需 $368,對於重視資料穩定性的用家,這個幾百元的外置盒應該是值得投資吧!

    DockCase 5 Seconds Power Loss Protection
    $368

    查詢:展昇 2361 12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