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USB Hub 全面升級 10Gbps 擴充彈性選擇

    近年 USB 3.2 Gen2 10Gbps 在不少新款主機板都已經是預載介面,在此介面下用家就可以享受更快的傳輸速度。不過這種介面目前仍相當有限,而且多數設於機身後方,用家想快速接駁這個高速介面就有一定難度了。因此,近日 Orico 就推出多款 USB 3.2 Gen2 10Gbps 介面的USB Hub,設計分別有 4-Port 以及 7-Port 選擇。其中,4-Port 就有一款是採用雙 USB A+C設計,相對方便安裝不同裝置。而且三款產品中均有獨立 5V/3A USB-C 供電介面,若發現駁裝置時電力不足就可以考慮自行找 PD 火牛加電。

    最後亦都要留意,由於介面最大只有 10Gbps 速度,因此若各位同時插上多個速度達 5Gbps 以上的儲存裝置的話,所有裝置的速度的最大值均會下降。價錢方面,三款產品由 $230 至 $298 不等,不過以抵買度一定是 7-Port 最高。

    Orico M34A-G2
    $230
    Orico M32A2C-G2
    $250
    Orico M37A-G2
    $298

    查詢:Orico 專賣點 9762 182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