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單頭 140W 輸出 MBP 充電多頭選擇

    MacBook Pro 14、16 雖然可用 PD 充電,但由於規格上可達 140W,因此在初推出時,市面上並沒有任何多頭 USB 充電器可完美符合充電要求。事隔接近一年,市面終於有相應可支援的產品出現,但購買時也要留意一下。

    暫時首款到場的品牌就是 Verbatim 的 GaN 充電器,規格上擁有一個 140W USB-C 介面,可滿足 MacBook Pro 的 140W 要求,而充電器同時具備多一組 USB-C 及 A 介面,可供其他裝置快充。不過值得留意就是,三個介面是共用 140W,也意味若用家要同時為多個裝置充電時,會分薄 MacBook Pro 的總輸入功率,因此若想得到最好效果就是在 Mac 機充電時,減少為其他裝置充電。價錢方面,這款就要上 $468,雖然價錢較一般 GaN 高,但當作一隻較便攜的 MacBook 單 Port 火牛也是可以考慮的。

    Verbatim 3Port 140W PD 3.1& QC3.0 GaN Charger
    $468

    查詢:展昇 2361 12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