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少有多合一讀卡器 Verbatim M2 XD 舊卡都讀到

    近年卡仔大統一,最普及當然就是 microSD 跟 SD 兩類卡仔,高階就有 CF X等。因此不少讀卡器都只針對專門類型來推出,所以各位仍有一些好舊好舊的儲存卡或者近年就再找不到讀卡器去讀取。

    因此,近期 Verbatim 就推出了一個 USB3.2 Gen1 的多合一讀卡器,當中竟然支援XD、MS 以及 M2 卡,不過都還缺 MMC Card,相信較後生的讀者或者都未聽過了,這些都是十多年前還在市場有一定活躍度的儲存卡,對於一眾懷舊的用家相信要想讀回舊相機、電話都可能需要買一個「備用」了。除了以上規格,讀卡器仍可支援 SD、microSD 以及 CF,而且價錢亦不算太貴,只需 $98 有交易,如果仍用 USB 2.0 的用家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查詢:飛揚電腦 2707 916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