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hilips Air Performer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試用 高效冷熱風吹送.AI 技術潔淨家居空間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來天氣還是忽冷忽熱,屋企除了有風扇之外,還要祭出暖爐,再加上長久而來放在客廳中的空氣清新機,一個廳三部機,對於不是住在豪宅有大大個客廳的筆者來說,無疑是相當「阻定」。因此市場上漸多選擇的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正是最佳的解決方案,而 Philips 推出的 Air Performer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更利用 AI 配合納米級防護 HEPA 濾網,作自動淨化調溫。

    適合寸金尺土環境

    坦白說,用上塔式設計的 Philips Air Performer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筆者起步開箱時覺得其體積稍為有點大,不過想深一層,這款產品已包含風扇、暖風機及空氣清新機三個功能,稍為高身一點闊身些少,都比要獨立放好三部機所用的地方來得少,極之適合香港地寸金尺土的環境。銀灰色機身中間具有一個圓形顯示器,可顯示不同的數據,包括機器運作模式、風速及污染物數據等。此機備有遙控,而且可以磁吸在機身頂部,但磁吸力只是一般,有機會跌落。

    陶瓷技術 3 秒內發熱並開始吹送暖風

    買得三合一款式,當然要是冬暖夏涼。Philips Air Performer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提供 10 級涼風及熱風風速,其中產生熱風方面使用了陶瓷技術,3 秒內發熱並開始吹送暖風,並可設定目標溫度至 37°C,配合可調節的環迴送風角度(最大達 350 度)及無扇葉設計,將涼風穩定吹至房間中任何一個角落。實測開啟熱風功能,的確很快就可以感受到暖風迎面吹出,怕冷的朋友就不怕要等太久才會有熱風暖身了。

    主動吸附並去除超微細粒子

    潔淨空氣功能是Philips Air Performer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的重點,配備的NanoProtect 納米級防護 HEPA 濾網透過靜電技術,能主動吸附並去除 99.97% 小至0.003 微米的超微細粒子,包括氣溶膠、細菌等。以高達每小時 270 立方米的潔淨空氣輸送率(CADR)吹送潔淨空氣到室內每個角落,6 分鐘便能有效淨化範圍高達 10 平方米(約 100 平方尺)的空間。

    連接《Air+》應用程式以 AI 潔淨家居空間

    更重要的是此機可透過 AI 技術去自動調節溫度及淨化空氣,除了內置 AeraSense 智能感應器外,更可以在手機安裝《Air+》應用程式並連線,因應居住的地方(程式會顯示處身地區的空氣質素與 PM2.5 值)分析,配合室內數據(如 PM 2.5、微粒及氣體)、所處的空間大小及使用的模式,自動運行淨化室內空氣,及調節冷風及暖風。

    Conclusion

    PCM Rating:4/5

    Philips Air Performer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定價 $6,988,單價好像有點高,但只要想想這個價錢是買到風扇、暖風機、空氣清新機三件產品,再加 AI 功能調整家居空氣溫度與質素,就是物有所值。由於可以利用《Air+》應用程式連線操作,因此平時放工前可先以遙控方式開機潔淨一下家中空氣,再依據溫度使用冷或暖風,那麼一回家就可以享受到舒適環境。

    Philips Air Performer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Spec.

    • 空氣質素感應 : PM 2.5、過敏原、氣體、溫度、濕度
    • 噪音水平 : 19 分貝(最低)、46分貝(最低)
    • 送風角度 : 最大 350 度
    • 溫度選擇 : 冷風 + 暖風 (1-37 度)
    • 送風模式 : 廣域 / 集中 / 循環
    • 風速調校 : 自動、睡眠、特強、手動(1-10 級)
    • 操作 : 觸控、遙控器、Air+ 應用程式
    • 過濾系統 : HEPA + 活性碳
    • 尺寸 : 325 x 1,064 x 325mm
    • 重量 : 12.43kg
    • 售價 : $6,988
    • 查詢 : Philip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