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智能調節鍋內溫度及壓力 Philips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農曆新年將至,雖然肺炎疫情還未消退,大家應該儘量減少社交活動,但一家人齊齊整整,吃餐好的也不為過。不過很多賀年菜式,例如鮑魚、花膠、海參和豬手烹調時間長,而且很難控制火候,加上長時間使用明火,單是耗用的煤氣也不少。為了讓大家可煮得輕鬆,家電專家 Philips 特別推出全新All-in-One 智能萬用鍋,配合雙重控溫技術,及多達 13 款壓力及多功能烹調模式,讓大家大大縮短烹調時間之餘,更不用擔心火候的問題,無論炆、炒、煮、焗還是極花時間的西式慢煮,都一鍋 OK !!

    Philips 全新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
    Philips 全新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的雙重控温技術,頂部和底部皆設置了智能感應器,分別精確檢測鍋內食材的溫度,減少加熱的波動,並自動調節至最合適的溫度和壓力,確保不同的食材都煮得恰到好處,把食物的味道和質感提升到更高層次。無論是家常小菜,還是宴客必備的參茸海味,只需要把食材放進鍋內,不需親自下廚或看火,All-in-One 智能萬用鍋就會為您代勞,加上 24 小時預設烹調時間功能,隨時都可享用全家叫好的滋味菜式。

    利用壓力模式煮鮑魚,配合Sauce Thickening 收汁濃味功能,不單大大縮短烹調時間,而且會更入味
    溏心吉品鮑 – Sauce Thickening 收汁濃味功能

    內置 6 款壓力烹調模式,包括意大利飯 / 米飯、湯/豆類、家禽、牛肉/羊肉、蒸煮及自設模式。不單能縮短烹煮時間。而且使用簡單,即使入廚新手,只需放入所喜愛的食材,並設定好模式後,就無需睇火,亦不怕乾水。例如以往煮鮑魚,除了要用兩三天時去浸泡及清洗,更要用上數小時的時間以明火去炆煮,而利用壓力模式,大約只要 50 分鐘就可以,時間比起傳統烹調大大縮短,而且亦過程亦更輕鬆簡單。最抵讚就加入收汁功能,一按就會將湯汁煮得更濃郁,不用再勾芡,更加原汁原味。

    牛尾煲先炒後炆,都係一個煲就搞掂 !
    牛尾煲先炒後炆,都係一個煲就搞掂 !

    另外,在烹調完成後自動降壓排氣,免除傳統壓力煲需要人手排氣而引致的風險。除了傳統烹煮之外,All-in-One 智能萬用鍋,更有 7 款多功能烹調模式,包括煎 / 炒、慢煮低温、慢煮高温、慢燉、烘焗、乳酪及重新加熱等等,真的十八般武藝樣樣佳能。

    設有 6 款壓力烹調及 7 種多功能烹調模式
    設有 6 款壓力烹調及 7 種多功能烹調模式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還有 6 公升特大容量,能一次過準備 6-8 人份量的菜式,內鍋使用美國Whitford 廚具專用不黏底塗層,導熱均勻。可拆式不銹鋼內蓋,方便清洗。產品備 2 年全球保養。另外為配合新年來臨,凡購買All-in-One 智能萬用鍋還會特別附送防刮耐用的食品級不銹鋼(SUS304) 內鍋、美國製造 Pyrex Easy Grab 24 厘米玻璃盤及食譜,讓你容易掌握不同菜式及食材的烹調方法和設定。

    Philips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
    售價 : $1,898
    農曆年特惠價 : $1,598 (附送防刮耐用的食品級不銹鋼(SUS304) 內鍋、美國製造 Pyrex Easy Grab 24 厘米玻璃盤及食譜 )
    查詢 : 飛利浦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