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layStation Plus 會員限定  PlayStation 5 網上預購抽籤 1 月 4 日再開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 11 月 27 日第一輪網上抽籤預購之後, PlayStation HK 剛剛公布第二輪抽籤預購將會在 2021 年 1 月 4 日開放。今次抽籤預購與上次不同,只限 PlayStation Plus 會員參加,希望今次可以竭止「黃牛黨」大量登記炒賣。

    上次抽籤預訂合共有 5 間網站接受登記,還有 The Club 推出先到先得搶購被「秒殺」。今次由於需要登入 PlayStation Plus 帳戶才可以登記,不知到時會否加入其他網站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