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ure Storage Portworx全託管服務 幾秒擴充Kubernetes生產環境

    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供應商 Pure Storage 為 Portworx 推出即服務模式,現時使用 Amazon EKS 、 RedHat OpenShift 及其他 Kubernetes 服務的用戶,無論是全託管或是上游軟件,都能以全託管服務方式購置 Portworx 全線產品。此外,該公司還更新 Portworx Enterprise 平台。

    Portworx 主要為開發人員提供一個兼具速度、簡易及擴展性的企業級 Kubernetes 數據平台。隨著新的全託管服務推出,開發團隊能將 Kubernetes 數據更快地部署到任何雲端或企業內部儲存,繼而只需幾秒便能操作和擴充容器應用至大規模生產模式。

    另外,新版本 Portworx Enterprise 3.0 為容器工作負載提供更高效能及可靠性。其中新的 PX-Fast 功能可滿足低延緩數據服務的需求,如:Kafka 、 Elastic 和 MongoDB,並提供線上交易處理 (OLTP) 、線上數據分析處理 (OLAP) ,以及機械學習工作負載所需的超快擷取速度與高吞吐量。Portworx Kubernetes Data Management 平台還可提供接近直接寫入高效能 NVMe 基礎架構的吞吐量,底層效能提升至每秒 100 萬輸入/輸出操作 (IOPS) 。對於容器應用程式及數據,PX-Fast 可讓 Kubernetes 數據儲存有如在地儲存,高效應付隨選影片、VoIP 等應用。

    Near-Sync DR 則延伸現有的 Portworx Disaster Recovery 災難復原功能,在兩個雲端區域或兩個地理分散的數據中心之間提供最低的 RPO 。 Portworx 平台的災難復原功能可在兩個都會式 cluster 提供零 RPO 與快速 RTO,延遲低於 10ms 。透過 Near-Sync DR 亦能讓兩個網絡延緩較長的地區獲得 24 秒 RPO 與快速 RTO 的保證。 Object Storage Service 功能就在檔案與區塊式儲存之外提供另一種儲存介面來執行容器工作負載。這功能允許經由原生 Kubernetes 整合來管理及存取物件儲存,在雲端與企業內 S3 儲存之間提供一致體驗。

    此外,Portworx 也推出 Portworx Backup 方案,用戶可以無上限地使用 Portworx Backup 全託管服務的所有功能,最高可免費保護 1TB 數據。每一備份單元都能管理數百個 Kubernetes cluster。

    Portworx Enterprise 3.0 與全託管服務將於 2023 年正式上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