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ure Storage 更新儲存平台 Purity 增防勒索軟件、 FC-NVMe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Pure Storage 為旗下儲存產品更新軟件,分別為 Purity 3.2 for FlashBlade 及 Purity 6.1 for FlashArray ,均增設 SafeMode 備份防禦勒索軟件,前者加入支援伺服器訊息區塊( SMB ),後者則支援 NVMe over Fibre Channel 。該公司又推出第三代全 QLC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FlashArray//C 。

    兩個平台的新軟件加入 SafeMode 快照保護功能,保護指定時間範圍內的備份數據不可變更,能避免受勒索軟件加密企業數據。

    FlashBlade 的新版本軟件提供原生伺服器訊息區塊支援高流量、高讀寫次數( IOPS )及低時延,讓該 UFFO 儲存平台同時處理多個工作負載。其中的跨協定檔案安全設計使 SMB 與網絡檔案系統( NFS )的使用者互通存取控制及監管,同時亦可保有各自的存取清單,符合美國聯邦安全法規要求。 新軟件提供更深入的物件安全,以及可實現使用者級別存取控管,其監控可即時洞悉活躍使用者的需求。

    FlashArray 新軟件其中的重要更新功能為支援 NVMe over Fabrics ,讓企業可將業務軟件全數在 NVMe 上運行,減低時延 50% ,低至幾百微秒( ms )。該公司港澳區銷售總監羅偉文解釋,企業的新型軟件已在 NVMe over Ethernet 上運行,體驗新一代快閃記憶體的效能,惟沿用的軟件仍在光纖通道的儲存架構,新軟件將 NVMe 擴展同時支援光纖,令所有軟件都能在這高速儲存平台執行。

    企業客戶可通過 Pure Storage 的服務升級。該公司港澳區技術經理梁永健指出,升級過程遙距執行,之前亦會為客戶檢查儲存平台的情況,確保系統的穩定。

    該公司又推出新儲存陣列 FlashArray//C40 R3 和 //C60 R3 ,分別支援最多 494TB 和 1.9PB 原始容量。該系列採用 QLC 快閃記憶體,硬件效能增 15% 。通過該公司的 Evergreen 儲存訂閱服務能從前一代產品無縫升級。

    Pure Storage 香港、澳門及蒙古區總經理陳錦全又指出,預計本港企業將會陸續採用新推出的儲存即服務的 Pure as-a-Service 。根據該公司的最新業績報告,訂閱服務收入在去年獲 32% 按年增長。

    (左起)梁永健、羅偉文、陳錦全介紹 Pure Storage 新版本軟件 Purity 及新產品 FlashArray//C 。
    (左起)梁永健、羅偉文、陳錦全介紹 Pure Storage 新版本軟件 Purity 及新產品 FlashArray//C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