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下載速度可達 10Gbps   Qualcomm 發表 Snapdragon X65 5G Modem-RF System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新一代旗艦 5G 手機處理器內其中一樣最重要的元件,就是 5G Modem 。Qualcomm 昨日就發表了最新款產品 Snapdragon X65 5G Modem ,賣點除了可最高達 10Gbps 下載速度之外,還是首款 3GPP Release 16 規格的系統。

    基於 4nm 製程製作的 Snapdragon X65 5G Modem-RF System ,相較上代Snapdrgon X60 已是一年多後的事情。這顆全新的 5G Modem 定位於旗艦級別,是首款符合 3GPP Release 16 規範的平台,其設計更採用可升級的結構,方便滿足不同需要。 Snapdragon X65 5G Modem-RF System 內建第四代 mmWave 天線模組 QTM 545 ,與前代 QTM 535 相比會有更高的發射功率,兼容包括 42GHz 在內的所有全球高頻頻段,當然 Sub-6GHz 、 FDD / TDD LTE 也必定支援。

    Snapdragon X65 5G Modem-RF System 擁有 AI 天線調節技術,並強調有更佳的載波聚合技術,因此理論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10Gbps 。
    Snapdragon X65 5G Modem-RF System 擁有 AI 天線調節技術,並強調有更佳的載波聚合技術,因此理論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10Gbps 。

    這款 5G Modem-RF System 更擁有 AI 天線調節技術,並強調有更佳的載波聚合技術,因此理論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10Gbps 。同時間 Qualcomm 也發表了面向Snapdragon X62 5G Modem-RF System ,這款產品主要針對較大眾化的市場,理論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4.4Gbps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