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快測陽性呈報平台」今晚 6 點啟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宣布,將於今晚 6 點啟用「快測陽性呈報平台」,以加快支援檢測工作,當日或前一日以快速檢測劑,結果為陽性 (2 條線) 的人士可用系統申報,以今日為例,即  3 月 6 日及 7 日進行快測,並確認為陽性人士即可申報。網址為:www.chp.gov.hk/ratp

    署方表示,登記人需要提供包括個人、家中同住者,與及家居狀況等資料,以方便署方評估,是否需要提供隔離。另外有關方面會安排為確診者安排送上物資,但由於安排及運送需時,請市民耐心等候。

    更新 : 本來政府在公佈有關平台的時間,曾表示會需要上載測試結果 (即是有 2 條線,確認為陽性的測試樣本) 及身份證明文件,但最終有申請人表示,有關系統並未有要求提供有關資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