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zer 成功爭取電競於東南亞運動會為獎牌項目

    電競品牌 Razer 今天公布將成為 2019 年東南亞運動會(SEA 2019)的官方電競合作夥伴,而電子競技更是於這個合共有 11 個國家參賽的國際體育盛事歷史上,首次被列入獎牌運動項目之一,對電競選手來說是意義重大的一步。

    電競獲公認為獎牌賽事

    Razer 創辦人兼 CEO 陳民亮
    Razer 創辦人兼 CEO 陳民亮

    Razer 創辦人兼 CEO 陳民亮在過去一年為實現將電競提升為 2019 年東南亞運動會公認的獎牌運動項目,曾率領的 Razer 代表團,多次會見菲律賓東南亞運動會組委會( PhilSGOC )和菲律賓奧林匹克委員會( POC ),最終電競被納入為獎牌賽事,是進一步將電競認可為真正的世界級體育競賽的重要一步。

    PhilSGOC 主席 Alan Peter Cayetano
    PhilSGOC 主席 Alan Peter Cayetano

    PhilSGOC 主席 Alan Peter Cayetano 表示,很高興菲律賓成為世界上首個將電競納入為獎牌項目的國家。電競能吸引一眾新一代遊戲迷, 是次東南亞運動會將有助推動電競成為真正的世界級體育競賽。」

    Razer 將成為 2019 東南亞運動會的官方合作夥伴

    2019 年東南亞運動會將於來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0 日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
    2019 年東南亞運動會將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0 日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

    Razer 同時將會成為 2019 東南亞運動會的官方電競合作夥伴。利用其在電競方面的專長和經驗,為 2019 年東南亞運動會電子競技錦標賽提供硬件丶軟件和服務生態系統等支持。當中包括促進 PhilSGOC 與各個遊戲出版商之間的討論,以挑選東南亞運動會電競錦標賽中的遊戲項目。 2019 年東南亞運動會的最終遊戲陣容將在未來數月公布。Razer 和 PhilSGOC 正與一些世界上著名的遊戲公司商討,希望為所有類型的遊戲迷帶來一系列精彩的遊戲陣容名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