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再戰手提遊戲機市場 Android 遊戲機 Razer Edg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還記得 Razer 曾經推出過 2 代 Razer Phone 電競手機產品,可惜因為種種原因,Razer Phone 終無以為繼,不過 Razer 似乎未有放棄手提遊戲裝置市場,並在 RazerCon 2022 期間發表全新的 Razer Edge 系列手提遊戲機,預計會在 2023 年 1 月發售。

    Razer Edge 系列是能支援多款雲端遊戲平台的 Android 裝置,共有三個型號,分別是Razer Edge Wi-Fi、Razer Edge Founders Edition 和 Razer Edge 5G,當中 Wi-Fi 版支援 Wi-Fi 6E,Founders Edition 就多附一對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耳機,而 5G 版就支援 Sub-6 和毫米波。Wi-Fi 版售價為 $399.99 美元(約港幣 $3,140),Founders Edition 為 $499.99 美元(約港幣 $3,925),而 5G 版則未有定價。三款機預計會在 2023 年 1 月發售。

    規格方面,Razer Edge 配備 6.8 吋AMOLED 觸控屏幕,解析度為 2400 x 1080、支援 144Hz 屏幕刷新率與 288Hz 觸控採樣率,採用 Snapdragon G3x Gen 1 處理器、8GB LPDDR5 RAM 及 128GB UFS 3.1 儲存元件,支援最高 2TB 容量的 micro SD,並備有 500 萬像素前置相機。電池容量為 5000mAh。

    值得一提是 Razer Edge 5G 採用的 Snapdragon G3x Gen 1 處理器,是 Qualcomm 在 2021 年 12 月發表,針對手提遊戲裝置而設計的處理器,至於它的效能和目前 ROG Phone 6 等電競手機所採用的 Snapdragon 8+ Gen 1 會有多大分別?相信有待產品正式發售後才能作比較。

    相關報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