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滿血復活?Resident Evil 急救能量飲品 + 草藥粉末限量套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Resident Evil》(生化危機 BioHazard)可以說是全球最受歡型的遊戲系列,由 1996 年推出至今,多個續作及重製版遊戲都大受歡迎,更成為不少喪屍電影的藍本。最近 Capcom 宣佈和飲品製造商 GameFlavor 合作,推出急救能量飲料 + 草藥粉末限量套裝,數量只有 4,750 盒,不知道各位 fans 會不會有興趣呢 ? 

    這款套裝採用木盒包裝,感覺有點似《BH4》Leon 在村落中要打破一些木箱和木桶才能找到子彈和回復道具,裡面會有 10 罐能量飲品,是以遊戲內的急救用回復噴霧為設計,內容是 10 罐每罐 330 ml 的罐裝飲料(無酒精),還附贈了 4 個遊戲中,用來記錄遊戲進度的墨水色帶,裡面會裝有一些「草藥粉末」,即是遊戲中採集不同顏色草藥,來混合成回復劑及止毒劑等等,其實這些粉末分別是蝴蝶豆茶(灰色)、抹茶(綠色)、姜黄(橙色)和甜菜頭(紅色),用家可以用這些粉末來調製飲品,或作為餸菜調味之用。

    不過既然是限量套裝,所以售價也不便宜,訂價為港幣 $1,438.87(未連運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GameFlavor 官網訂購,預計會在 2023 年第三季發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