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OG MASTERS CS:GO 台港終極一戰 DAY 2 冠亞戰

    緊貼 AEEC 對 ERACOST 的季殿戰後,兩大台灣代表 Golden Mix 和 Action Live 馬上展開 ROG MASTERS CS:GO 台港澳區冠亞戰。由於勝出者可以代表台港澳區去參戰將會展開的  ROG MASTERS CS:GO 亞太區代表資格賽,所以賽事氣氛變得更加熾熱。

    Game 1 對戰地圖是由 Action Live 所選擇的 Nuke,Action Live 反恐小組方、 Golden Mix 為恐怖分子方。 Action Live 在賽前表示對這張地圖有特別戰術及分析,更希望利用反恐小組在場地的優勢,務求在 Game 1 先取一勝為對手施加壓力。

    Golden Mix Hr 在換邊後Game 16 一人用手槍包辦5殺!
    Golden Mix Hr 在換邊後 Game 16 一人用手槍包辦 5 殺!

    但反而 Action Live 被 Golden Mix 牽著鼻子走,無法發揮出主場之利。多個關鍵局都無法得分,上半場到 Game 15 由 Golden Mix 帶著 5 : 10 的優勢換邊。 換邊之後 Golden Mix 更沒有給對方休息的機會,以滴水不漏的防守將 Action Live 壓制,以 6 : 16 大比數勝出 Game 1。

    [ot-video][/ot-video]

    3yA 以手槍一對三

    Game 2 場地再次回到由  Golden Mix 選擇大家都十分熟悉的  Inferno, Action Live 為反恐小組方、 Golden Mix 為恐怖分子方。由於 Action Live 剛才已經一敗,在 Game 2 反而變得更加勇猛,而 Golden Mix 當然毫不退讓地還擊。兩隊比數更維持相差於 2 分內, Action Live 小勝一分以 7:8 換邊。

    230
    CS:GO 的比賽能打到 30 回合可是十分罕見

    換邊後兩方輪流得分的情況依舊,緊追不捨的情景,令現場觀眾都緊張起來。Game 2 最終更迫至最後一局 Round 30。 Golden Mix 有 14 分, Action Live 有 15 分,假若 Golden Mix 贏下這一局的話, 就馬上要進入加時賽,反之 Golden Mix 就可以 1:1 打平的情況進入 Game 3。決定命運的 Round 30 最終由 Action Live 巧妙利用煙霧彈勝出 Game 2 。

    最後一場 Game 3 的場地為比賽熱門 Overpass ,Action Live 為反恐小組方、 Golden Mix 為恐怖分子方。

    [ot-video][/ot-video]

    Action Live Lyusha 用手槍一對四,成為該回合 MVP 。

    由於 Game 3 將分出勝負,所以兩隊打法都保守起來,旁人眼中可能只是「敵不動我不動」,但其實他們在高手過招,無論攻守兩方都花了很多時間收集情報,務求不交戰的情況下去猜出對手的槍種、資源等,每次當時間快結束才會行動。一些熟悉的「疊羅漢」、「 Camp 點 」等特別戰術都出現在觀眾眼前。

    在 Game 15 時以 Golden Mix 暫在上風,以 9:6 換邊。換邊後 Action Live 將比數追回至 11:10,但可惜之後再難以攻入 Golden Mix 的銅牆鐵壁,在  Golden Mix  完美合作之下以 16:10 贏下 Game 3,總比數 2:1 贏出  ROG MASTERS CS:GO 台港澳區總決賽。

    港台澳區冠軍 Golden Mix 合照。
    港台澳區冠軍 Golden Mix 合照
    港台澳區亞軍 Action Live 合照。
    港台澳區亞軍 Action Live 合照
    DSC07352
    ROG MASTERS CS:GO 台港代表合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