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3】有 OLED 屏幕的 Xbox 手掣 ASUS ROG Raikiri Pr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 CES,ASUS 除了發表一系列 ROG 電競筆電,還帶來一款支援  Xbox 及 Windows 的遊戲手掣 ROG Raikiri Pro,相信會是 XBOX ELITE 無線控制器 SERIES 2 外,另一款值得推薦的專業級遊戲手掣。

    ROG Raikiri Pro 外觀設計和 XBOX ELITE 無線控制器很相似,手掣的正面按鍵和搖桿佈局都和 XBox 手掣差不多。但底部的 P1-P4 四顆按鍵會較大,用戶可按個人需要調節扳機鍵的鍵程及搖桿靈敏度等等。而最特別當然是手掣上會有一個 1.3 吋的 OLED 屏幕,它除了可以顯示充電、靜音、按鍵配置等基本資訊,更可以像 ROG Phone 6 及 ROG Zephyrus G14 那樣用來「耍帥」展示自己喜愛的動畫、圖片或文字。另外,手掣加入了 ESS DAC 音樂解碼晶片,當接駁有線耳機來進行遊戲時,會有更理想的音效體驗。

    ROG Raikiri Pro 預計會在 2023 年第一季推出,雖然 ASUS 方面還未公佈售價,但相信只會比 XBOX ELITE 無線控制器 SERIES 2 約港幣 $1,000 的售價更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