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S6 或會配備新充電技術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Galaxy S6 疑於 MWC 2015 發布,Samsung 自然要放風聲吸引大家注意,最新一則傳聞是廠方將用上新的無線充電技術,回充速度會大大提升。

    近年手機的性能不斷提升,可惜電池技術未能跟上進度,充電已成為用戶的指定動作,Samsung 早已引進多種新技術,可以縮短電池的回充時間,然而無線充電礙於技術限制,無法與高速回充並存。

    日前 Samsung 的首席工程司 Seho Park 於公司的網誌透露,廠方於無線充電技術上取得進展,可以改善電池回充的效率,縮短電池的回充時間,組件更容易整合於手機。這番言論引起外界的關注,認為官方正在暗示 Galaxy S6 會配備新的無線充電技術,或許更是新機的一道殺手鐧。

    153d569770ec38124542fb0069383f40941d186a.jpg(資料圖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