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S8 將以曲面全屏幕作主打?!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Note 7 爆炸風波近期稍為緩和 ,Samsung 當然希望重整旗鼓。最近外界就傳來不少有關來年 Samsung 旗艦機 S8 的規格消息!當中有傳 S8 將會採用無邊框全屏設計,配以 2K 屏幕顯示?!

    據外國網站 Bloomberg 報導指,為了配合全屏設計,S8 將會把原有 Home 鍵移走,並會以曲面包邊屏幕設計,改用上虛擬 Home 鍵。報導還提及由於南韓的 Samsung 本部早前收購了美國人工智能軟件公司 VIV Labs,有指將會在 S8 加入人工智能系統。

    s8 2

    至於一直有關 S8 的傳聞其實還有如將會跟 iPhone 7 系列一樣,刪減了 3.5mm 耳機插頭,再以 USB Type C 作為連接,不過這些還只是傳聞,希望有關消息可以早點得到證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