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2】Samsung The Freestyle 是一款可以扭進 E26 燈座的小型投影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amsung 於 CES 2022 中除了推出一系列電視及屏幕之外,其中一款與影像有關的新品亦值得大家留意,就是小型投影機 The Freestyle 。雖然小型投影機不是新鮮事,但 The Freestyle 卻是一款可以扭入燈座的小型投影機,夠特別了吧?

    Samsung 指 The Freestyle 是一款「專為 MZ 年青世代而設的即興娛樂投影機」,不單止有投影功能,更身兼智能揚聲器及氣氛燈光設備於一身。 The Freestyle 圓桶形加上有支援 180 度旋轉的底座,外觀極像一款射燈。由於 The Freestyle 可以 180 度旋轉,無論是座檯還是放在地面,亦可投射畫面到不同位置上,如牆壁、天花板等。

    The Freestyle 最多可投出 100 吋畫面,具備自動梯形修正和自動調平功能。圓柱形設計內藏360度揚聲器及雙被動輻射裝置 (dual passive radiator),帶來令人滿意的聲效。
    The Freestyle 最多可投出 100 吋畫面,具備自動梯形修正和自動調平功能。圓柱形設計內藏 360 度揚聲器及雙被動輻射裝置 ( dual passive radiator ),帶來令人滿意的聲效。

    機仔細細的 The Freestyle 最多可投出 100 吋畫面,具備自動梯形修正和自動調平功能。圓柱形設計內藏 360 度揚聲器及雙被動輻射裝置( dual passive radiator ),帶來令人滿意的聲效。不用投影功能時 The Freestyle 可用環境模式和半透明保護鏡營造出氣氛燈光效果,加上音樂播放,立刻為家中環境帶來特別的氣氛。 The Freestyle 可透過 USB-PD 和 50W/20V 或更高輸出的外部電池供電,方便攜帶出去不同地區使用,而且更是第一款可連接到 E26 燈插座而毋須額外接線使用的便攜投影機,唯這個功能只在美國首先應用,是否會在其他地方推出就要等等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