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ramonic 無線雙咪 BlinkMe B2 全彩芒觸控拍 Vlog 收音利器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對 Vlogger 來說,影片內容除了畫面外,聲音質素也很重要,所以收音設備也愈來愈講究,較早前 Saramonic 便推出了全新的 BlinkMe B2 全觸控無線咪高峰,保持靚聲的同時,在操作及功能上也有突破的設計。

    跟一般的無線咪高峰不同,BlinkMe B2 不單有著兩個圓形的無線咪高峰,每個咪高峰更備有全觸控式圓形全彩屏幕,既能清晰顯示使用狀況,又方便以手指直接點選操作,比起按鍵更直覺簡便。

    咪高峰及接收器都用上全彩屏幕。
    咪高峰及接收器都用上全彩屏幕。

    此外,BlinkMe B2 用上專利設計,其收發器能同時擔當充電器角色,只要將兩個咪高峰吸附在兩側便可充電,而且方便攜帶;收發器上也備有全彩顯示屏,可顯示接收及操作情況;咪高峰及接收器更可自訂屏幕主題,使用時突顯個人風格。

    咪高峰採用升級的 2.4GHz 訊號傳輸技術,保障音頻穩定傳輸,兩個咪高峰可同時錄音,而且每個咪高峰都內置 8GB 容量,提供 15hrs 錄音(48KHz/24bit)或 22hrs 錄音(48KHz/16bit)、-6dB 安全音軌,避免聲音數據丟失、爆音等問題。

    使用時間方面,咪高峰最長可連續操作 8hrs,接收器更可連續操作高達 24hrs,配合磁吸組合,可將咪高逢輕易夾在衣服不同位置,做人訪或雙人做節目時收音便無煩惱;另可配合《Saramonic》app,查看 BlinkMe B2 的操作情況及作靭體升級等;BlinkMe B2 售價約 HK$2,400,深水埗瑩記有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