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ennheiser TeamConnect Ceiling Solutions
    會議、教學收音零死角

    混合工作模式大流行,企業與客戶及夥伴之間有更多協作機會,面對面或視像會議溝通更頻密,但不時發生聲音問題,包括收音不夠清晰、發言人說話時有回音或雜音,甚至嘈雜的背景聲音等,都會降低會議效率。若要提升會議體驗,其實可以考慮轉天花咪高峰,Sennheiser 的 TeamConnect Ceiling Solutions,集合該公司一流的音效技術,質素當然毋庸置疑,而天花咪高峰還令會桌面變得乾淨利落。

    現時大多數會議室都採用桌面式收音咪或沿用鏡頭內置咪收音,用起來不夠方便也欠靈活,在使用上有一定限制。其實,將收音咪掛在天花上可以令整個會議都有出色的音效。

    Sennheiser TeamConnect Ceiling Solutions 設有兩款產品,分別是全新小巧圓型設計的 TeamConnect Ceiling Medium (TCC M),以及方型設計的 TeamConnect Ceiling 2 (TCC 2)。前者可覆蓋 40 平方米,足夠支援一間約 400 呎的中小型會議室或課室;後者則可覆蓋 80平方米空間,屬大型會議室、禮堂及演講廳的首選。

    兩款產品均支援吸頂式、懸掛式、嵌入式等多種安裝方式,並備有黑、白兩色選擇,可配合不同環境設計,也減少檯面電線,大幅提升會議室或禮堂的觀感。同時,TCC 2 已獲多個主流視像協作平台認證,包括 Microsoft Teams、Zoom、釘釘會議及騰訊會議等。

    Sennheiser TeamConnect Ceiling Solutions 可按環境需要選擇安裝方式,包括支援吸頂式、懸掛式、嵌入式等。

    原聲增強不受雜音騷擾

    對於音效要求,TCC 2 和 TCC M不單擁有 Sennheiser 可靠而出色的音效技術,並採用自動動態波束成形專利技術和 TruVoicelift 原聲增強功能,能確保原音高度清晰,甚至能將聲音傳達到房間最後排;又或是發言人在會議室走動也能即時定位其位置,不用提前手動配置拾音區域,令發言人可以有更多活動空間,增加跟與會者互動。

    另外,配合 Sennheiser Control Cockpit 軟件則可集中控制和監測網絡中所有咪高峰,並進行更仔細的音頻設置,如屏蔽區 (Exclusion Zones) 可減掉嘈音,不怕在會議通話期間被背景聲音騷擾;或以優先區 (Priority Zone) 突出演講者,就算多人同時在會議室對話,每個人的聲音均可準確接收,令視像會議另一端的與會者都可清楚無誤聽到會議內容。

    配合 Sennheiser Control Cockpit 軟件不單可集中控制和監測網絡中所有咪高峰,還可為收音區域等作仔細設定。

    Sennheiser 為進一步讓企業、院校等安心使用天花咪高峰及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今年起生產的所有 TeamConnect Ceiling Solutions 產品,保養期均由兩年延長至五年,為用戶減省投資成本。

    查詢:
    Jessica Wong
    Email: Jessica.Wong@sennheiser.com
    https://zh-hk.sennheiser.com/teamconnect-ceiling-solution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