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接近 100% 全屏顯示 平玩 43” 4K 智能電視 Skyworth SUC7500 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23 年,Netflix、Disney+ 及 Amazon Prime Video 都會有很多新劇上架,要追劇又唔想爭電視。在房間添置一台智能電視會是不錯的選擇。中國品牌 Skyworth 近年推出的智能電視產品,在畫面質素和功能上都有很大的進步,全新的 SUC7500 系列,採用 Android 10 作業系統,可下載各主要影音串流及 VPN 應用。機身採用近乎無邊框的設計,達到接近 100% 全屏顯示的效果,支援 HDR10 及人工智能對比修正技術,可以令人物膚色更自然真實。聲音方面,SUC7500 支援雙向藍牙接連,用家可以將手機接連電視,同時電視亦可以接連藍牙喇叭或 Soundbar,無論播放音樂還是看電影都有更理想的效果。

    Skyworth SUC7500 4K 智能電視
    售價 : $3,190 (43”) / $3,490 (50”) / $3,680 (55”) / $5,580 (65”)
    查詢 : Skywort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