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leekFlow 用 GPT-4 WhatsApp 建立對話機械人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本地創業公司 SleekFlow 運用 GPT-4 推出 SleekFlow AI,在 WhatsApp 上建立高智能的對話機械人,能直接答覆客人查詢或協助客戶服務人員產生回覆。企業可以上傳數據訓練機械人,生成回覆內容,例如推薦產品,用人工智能推動轉化銷售。

    SleekFlow AI 利用微軟 Azure OpenAI 的 GPT-4 模型開發,整合至 WhatsApp 成為高智能對話機械人,能快速回答顧客常見問題(FAQ),針對對話內容推薦度身訂造的產品或服務。

    企業使用 SleekFlow AI 要先上傳相關文件或企業現有的知識庫作訓練,最快數日內建立專屬的 AI 對話械型。據了解,對話機械人生成的內容,數據來源只會來自企業知識庫,加上安全護欄讓回應只限在特定範圍。若問題超出回應範圍,對話機械人會將對話轉交給真人客戶服務員處理。

    SleekFlow AI 操作示範如下:

    當真人客戶服務員接手處理時,SleekFlow AI 會從內建知識庫及按照對話內容生成建議內容,提示及推薦準確的答覆,省卻搜尋及整合資料的時間。SleekFlow AI 亦可翻譯成不同語言、簡化或延長內容,甚至重新組織內容、使用不同的語境意識,讓品牌保持一致風格,管理客戶服務質素。用於內部管理,可將長對話生成精簡報告,總結客戶的查詢及團隊回覆。

    SleekFlow AI 適用經常與顧客互動的行業,如保險、銀行、美容零售等。以保險客戶服務人員為例,經常回應牽涉大量複雜的條文,GPT-4 對話機械人可以分析對話內容和保險政策,推薦合適的保險計畫,可選擇標明出處連結(Citation)。美容零售行業則用於推薦產品資訊,按照顧客提出的肌膚疑問回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