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Reon Pocket 4 穿戴式冷氣機抵港 新增配件作智能調溫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夏天快到,出街身水身汗,很多人都會用手提風扇或其他穿戴式裝置降溫。上年 Sony 在香港推出 Reon Pocket 3 穿戴式冷暖調溫機後,反應不錯,今年繼續引入新一代款式 Reon Pocket 4,除了改進之外更加入配件作智能調溫,提升使用體驗。

    改良設計配合新頸帶令佩戴更貼更舒適

    新一代 Reon Pocket 4 外形與運作方式同上代相若,但散熱出氣口改良,以免衫背後阻擋出風口,另外亦可在頂部加入導風的氣流配件,令排氣更順暢。今代會有全新設計的頸帶,可隨意扭動令機身更貼身,達到最好的散熱或保溫效果。頸帶更設有細碼款,長度較短令Reon Pocket 4 適合女生使用,而且有米色選擇。

    電量增加令使用時間較上代多一倍

    官方指 Reon Pocket 4 內置感測器, 同樣有 1-4 級製冷製暖功能,亦可在接駁電源的情況下使用「4+」模式,而且今代電量增至 1,500mAh(上代為 760mAh),令使用時間大提升,使用第4級情況下最多可使用 4 小時,比上代多出一倍。

    Reon Pocket 4 tag 自動感測環境調溫

    今代最重要的是加入了小型藍牙感應器 Reon Pocket 4 tag,這個小配件可夾在身上或其他隨身物品(如背囊、Tote bag)上,以藍牙同 Reon Pocket 4 連接,透過偵測溫度、濕度、光度、距離和加速感測,去檢測四周環境的溫度和濕度,可在適當的時間自動切換 Reon Pocket 4 至涼感和溫熱模式,非常方便。

    售價及發售資訊方面, Reon Pocket 4 套裝(包括 Reon Pocket 4、專用頸帶及 Reon Pocket 4 tag)今日公開預售,5 月 3 日正式開賣,套裝售價為 $1,499,細碼頸帶售 $149,Reon Pocket 4 tag 亦可單賣,售 $1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