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工向」Sony XPERIA Pro 終於有價 售 $2,500 美元成 Sony Alpha 1 開工拍檔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昨夜 Sony 推出「神級」無反相機 Alpha 1,規格強勁得令人咋舌。與此同時 Sony 亦公布約一年前公開的 5G 手機 XPERIA Pro 正式發售,定價 $2,500 美元,勢成Alpha 1 開工好拍檔。

    與 Alpha 1 無反相機亮相的 XPERIA Pro,據官方表示會先於美國及日本開賣,日本方面除了會在 Sony Store出 售外,還會於名古屋和大阪等大城市的實體店及零售商中作銷售,正式開賣日期是 2 月 10 日,含稅後定價約 25 萬日元(折合港幣約$18,838)。

    機身機邊經過重新設計,採用了低介電常數的材料製作,四邊內置 5G 天線之餘更支援 mmWave 技術。

    可透過 HDMI 連線將 XPERIA Pro 變成外置監視器,或將影像以 5G 方式進行即時直播。

    XPERIA Pro 如此貴價原因是機身機身經過重新設計,採用了低介電常數的材料製作,四邊內置 5G 天線之餘更支援 mmWave 技術,加上可以監測連線方向以及數據收發速度,這令 Xperia Pro 在接收 5G 訊號時會有更佳的表現。與 Alpha 1 或 A9 等相機連線後就可直接將拍攝及錄製的影像數據透過 5G 網絡利用 FTP 方式傳送出去,又或者透過 HDMI 連線將影像以 5G 方式進行即時直播,所以說 XPERIA Pro 是開工機絕不為過。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