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uper X-Fi 耳機增強 Creative Sound Blaster X3 外置聲卡

    想於電腦上獲得更好的聽覺體驗,除了要有一對靚耳機外,當然需要一張外置聲效卡配合。今次為大家帶來由 Creative 新推出 Sound Blaster X3 外置聲卡,並支援新一代 Super X-Fi 耳機音效。

    尺寸十分精巧
    機身尺寸十分精巧。

    Sound Blaster X3 是屬於 Creative 旗下入門級別的外置聲卡,大小只有為 129×129×42 mm ,重量約 334g ,看起來就像個大一點的 Apple TV 盒子一樣,不太佔桌子位置。基本只需用到正面的旋轉按鈕與三粒按鍵,就可完成大部分操作,十分方便。

    耳機與麥克風就插於正前方
    耳機與咪高峰插頭位於正前方,向著方便使用。
    背後端子可對應多種設備
    背後端子可對應多種設備。

    輸入方面支援前置、後置、中置、低音四種喇叭、 Line-In、光纖 S/PDIF 與 USB-C ,正前方就插入耳機及麥克風,除了盒面上提到的 PC 與 Mac 外,亦支援多款遊戲機如 PS4、Switch等,以及不同的播放器、手機等裝置,以增強音效。

    特大旋轉按鈕是筆者喜歡的地方
    特大旋轉按鈕是筆者喜歡的地方。

    雖然剛才提到 Sound Blaster X3 是入門級別產品,但於硬件規格卻不是廉價組件。其內置的 AsahiKASEI DN DAC 最高輸出 32bit/192kHz ,輸入則為 24bit/192kHz ,失真度卻僅為 0.0004% 。並支持虛擬或物理 7.1 多聲道效果,符合 Hi -Res 認證,可輕鬆驅動 600Ω 的高阻抗耳機。

    安裝專用軟件 Sound Blasrer Command 可調節更多效果
    安裝專用軟件 Sound Blasrer Command 可調節更多效果。

    產品另一賣點就對應 Super X-Fi 耳機增強技術,透過手機 App 就可分析用家耳形和臉型,運行複雜運算程式,定度身訂造出音響模式,讓用戶能感受到深度、細節與真實感等多種體驗。只要透過 Sound Blaster X3 就算是普通耳機,亦可以提升聽覺效果。

    要使用功能先需按手機掃瞄數據
    要使用功能先需按手機掃瞄數據。
    如用家的耳機不在清單中則選「 Unknown Headphone 」,同樣可有相同效果。
    如用家的耳機不在清單中則選「 Unknown Headphone 」,同樣可有相同效果。

    價錢:$1,088
    查詢:Soaon(3691 877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