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科技園職業博覽
    近三千空缺招創科人才

    香港科技園舉辦「香港創科職業博覽 2022 」,有超過 280 間來自科學園中不同界別的本地及海外企業參與,提供超過 2,900 個創科職位空缺,招攬有潛質的年輕人才投身創科行業。是屆創科職業博覽主要招募人工智能與數據分析、生物科技、電子及傳感技術,以及軟件及通訊科技的人才,反映市場渴求的主要科技技能。該職業博覽為期一周至 3 月 16 日,亦是科技園首次舉辦的「 T2: 創科人才薈」首項活動。

    香港科技園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香港無論何時,都對創新科技人才有大量需求。對年輕人來說是好消息,既為年輕人提供就業機會,更希望他們參與其中,為香港創科出力。」

    除了「 T2: 創科人才薈」活動,科技園同時公布一系列合作計畫,以扶植和吸納創科人才,內容包括:

    1. 與職業訓練局合作,協助副學位學生投身創科行業,提供在職培訓及實習機會。
    2. 夥拍 NVIDIA,透過 NVIDIA DLI 校園大使計畫,為大專生提供人工智能和深度學習方面的培訓,參與學生可獲由 NVIDIA 頒發的行業認可證書。
    3. 與騰訊金融學院(香港)合作,為香港和大灣區的大專生提供實習機會。
    4. 與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合作,亦與其他大學協商,目標培養年輕人才成為香港新一代的科技創業家及創新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