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ap & Go 就系統問題向公眾致歉 誤扣款項將於 7 日內退還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第一期消費券開始派發,市民四出消費,不過交易急增亦可能會引發問題。日前 Tap & Go 拍住賞出現交易失敗仍扣錢的狀況,有關方面今日就發出公告,就系統問題道歉,並指會在七日內安排為錯誤扣款的用戶退款。

    Tap & Go 的聲明如下:

    加卡、手機付款要開網上付款功能

    另外,不少市民投訴無法將 Tap & Go 消費券虛擬卡加到手機錢包,或者無法使用 Apple Pay 付款,這可能與那張卡的「網上付款」設定有關。有些人會擔心虛擬卡被盜用,而自己又沒有打算在網店消費,所以就關掉「網上付款」功能。

    雖然嘟 Apple Pay 、 Google Pay 好像是實體消費,不過無論加卡到手機、 Apple Watch 以至嘟機付款,其實都需要開啟「網上付款」。大家只要開啟 Tap & Go 手機程式,點擊欲加至手機銀包或手機付款的虛擬卡,就能在結餘下面找到「網上付款」的開關。

    無論加卡到手機、 Apple Watch 以至嘟機付款,都需要開啟「網上付款」功能。
    無論加卡到手機、 Apple Watch 以至嘟機付款,都需要開啟「網上付款」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