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上 Unreal Engine 5.1 的港產《兩餸飯》遊戲明年首季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兩餸飯》(This This Rice)是一款由香港開發團隊 BeanKing Computer Entertainment 開發的食店模擬遊戲,該團隊過去曾以位於觀塘鴻圖道的工廠大廈 Hoiwa Hub 為舞台,製作同名驚慄遊戲。不過別小看《兩餸飯》玩法簡單,只係𢳂飯收錢,長度只有 15 分鐘,遊戲加上了「Blood, Massacre(血,大屠殺)」的成人內容說明,顯示遊戲內容絕不簡單。遊戲的店內仍然留有「安心出行」的 QR Code,都反映了過去兩年多的本土情況。

    《兩餸飯》用上最新的 Unreal Engine 5.1 開發,支援 Temporal Super Resolution 升頻渲染技術提升遊戲流暢度。預計明年第一季推出,對於這款富香港特色的遊戲有興趣的話,不妨將它加入願望清單。

    《兩餸飯》Steam 網頁: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